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萧小青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烤地瓜的|临夏州|32岁|专科|简历|留言|萧小青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3月22日 5:45

当时心里涌起的一丝丝细屑的幸福和开心,多年后的今天,我便再也体会不到了。

发表时间:2月28日 3:37

回忆很美也很痛,现在的我们已经成为过去了,各自安好。

发表时间:10月19日 12:17

人生还不如波德莱尔的一行诗。

发表时间:9月30日 17:6

你分明就是世上最忌讳的秘密,我生怕自己脱口而出你的名字,就会变成石头孤独终老。

发表时间:4月12日 9:42

任你的名字就像穿针走线般缝进我的悲伤。

发表时间:12月17日 4:40

岁岁年年,万喜万般宜

发表时间:2月26日 19:30

你给的温暖就像温热的牛奶,在起风的早晨,满满泡一杯,就好舒服。

发表时间:10月27日 5:49

突然发现自己能够看戏剧了。沉默地听着它从容宛转,不卑不亢的表达。不惊不惧。一场起伏沉堕的戏,总有谢幕的一刻。因此这表达如此坚韧,并且不甘愿。有人说,喜欢看戏,是心变老的一个重要标记。

发表时间:4月11日 6:48

夫英雄者,胸怀大志,腹有良谋,有包藏宇宙之机,吞吐天地之志也。

发表时间:5月1日 6:54

主动久了会很累,在乎久了会崩溃,沉默久了会受罪,想念久了会流泪,结果,如此狼狈。

发表时间:1月8日 4:50

真正的爱凌驾在权力之上,那才是济世你我的力量。

发表时间:7月9日 19:42

腊月二十三,又称 小年 ,是民间祭灶的日子。你的锅准备好了没有,我已经饿了一年了,小年了,欠了一年的饭局该请了吧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