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萧逸霄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我还能孩子多久?|临夏州|20岁|高中|简历|留言|萧逸霄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7月28日 15:25

明明长得很漂亮,我却要努力读书,这就是我和明明的差距。

发表时间:2月29日 1:53

抱怨卑贱的目的毫无用处,因为无论人们说什么,都是他们支配着整个世界,我们用不着抱怨世俗目的的低下。

发表时间:12月30日 9:38

我要你无灾无难,无我不欢。想你不知所依,爱你至死不渝。

发表时间:9月7日 1:3

广告看的好好的,突然蹦出个电视剧!讨厌!

发表时间:6月29日 16:45

宵夜不是宵夜,是提前吃的早餐

发表时间:10月29日 23:19

梧桐黄叶月满天,秋桂残烛夜难眠。遥想昔日堂前望,万事皆古叹流年。

发表时间:3月18日 13:14

现在呀我是你的女孩子是你的小公主等我长大我就是你的老子

发表时间:7月15日 11:8

有一种心绪,总会在每天清晨打开,成就了我们追求希望梦想,有一种意境,总会在晨风吹拂中,让我们领悟到人生的坚强。

发表时间:4月9日 11:13

株株幸运草,点点幸运星,朵朵幸福花,片片快活林,道道平安符,把把长命锁,颗颗平安豆,粒粒健康米,只只吉祥兔,依依祝福情。预祝马年春节快乐!

发表时间:2月25日 22:55

青春,是一段你可以肆意挥霍的时光,爱了,痛了,哭了,笑了,然后你就真的成熟了,青春也就没有了。

发表时间:1月11日 19:56

秋天就别提夏天的事了,风吹来已经是秋天的味道了,希望九月一切顺利,爱与秋天同在。

发表时间:3月8日 22:24

你是我值得一生去观望的烟火,可惜最后只能在记忆中临摹。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