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曹飘纯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过份安宁|临夏州|27岁|专科|简历|留言|曹飘纯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1月18日 23:19

不是每一次出发,都能成功到达。但只要终点不变,保持行走,你一样可以用别的方式抵达。

发表时间:10月23日 23:1

端午节到了,送你一个“艾香粽”,芳香四溢;送你一个“薄荷香粽”,凉爽夏日;送你一个“莲子粽”,身体倍棒;送你一个“火腿粽”,胃口倍好。

发表时间:11月2日 14:52

长得丑怎么了啊?只要不照镜子,恶心的又不是我自己。

发表时间:5月3日 19:43

你有地图吗?怎么了?我在你的眼睛里迷路了。

发表时间:10月23日 16:42

一首《闹够了没有》和《不再联系》唱出了多少人的心里话。

发表时间:4月9日 9:53

一片美丽的风光醉在心怀,一首简单的情歌深埋心底,一封炽热的情书握在手心,一份甜蜜的情感涌在心头,七夕到了,只想鼓足勇气告诉你,我喜欢你很久了。?

发表时间:11月16日 4:17

你永远不知道在别人嘴中的你会有多少版本,也不会知道别人为了维护自己而说过什么去诋毁你。

发表时间:10月18日 11:60

风雨中的招牌能挂多久,唱过的老歌记得几首,交过的朋友知心的又有几个,难过的时候别忘了还有我。

发表时间:2月21日 14:43

好脾气的人不轻易发火,不代表不会发火;性格好的人只是装糊涂,不代表没有底线。

发表时间:12月4日 9:25

等我有钱了,我就带我最讨厌的人去最好的精神病院。早安,各位。

发表时间:11月20日 7:17

夜已深,也没有睡意。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要过多久?

发表时间:7月4日 16:56

?我就是有病,神经病晚期治不好了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