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彭中湘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将忧郁进行到底|临夏州|18岁|高中|简历|留言|彭中湘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2月26日 4:40

发脾气前先想想有没有人惯着你。

发表时间:9月29日 9:49

我承认我是小气鬼,我不愿看到任何你对别人的好,我真的好想知道,在你的世界里,我到底有多重要。

发表时间:7月6日 4:6

我一直想活过这个乱世,却在天下大定之时开始后悔,后悔为什么没能在乱世中死去。

发表时间:8月5日 13:23

孤独”。这两个字拆开看,有小孩,有水果,有走兽,有蚊蝇,足以撑起一个盛夏傍晚的巷子口,人味十足。 夏日的傍晚,你看着空中嗡嗡飞舞的飞虫,不远处的狗摇着尾巴穿巷而过,你手中拿着吃剩下的半块西瓜,忽然觉得好像过了半辈子,又好像只过了半分钟。

发表时间:10月23日 15:48

我想给你足足20年的喜欢

发表时间:12月7日 13:26

我会努力挣钱,养你。

发表时间:3月13日 12:15

脚踏实地,心无旁骛,珍惜分分秒秒。紧跟老师,夯实基础。

发表时间:11月13日 24:25

玩命:要在有命的情况下才能玩,命都没了,拿什么玩啊!

发表时间:11月14日 7:35

随便接受一个人的表白,然后再分手。过去总是不懂得拒绝别人,现在不敢接受别人。

发表时间:5月25日 6:43

情路崎岖就别坚持了,换一条平坦的走一走。坚持跪在那里把每一段起伏都磨平,直到把地皮都刮起来了,恐怕也就只看到四个大字,谢谢参与。

发表时间:1月9日 9:1

没有什么是可以让我气馁的,因为我有着长长的一生,而你,你也一定会来。

发表时间:5月21日 23:6

要么你就别来,要么来了就别离来。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