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宋宏尧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改动无处不在|临夏州|29岁|本科|简历|留言|宋宏尧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5月7日 22:2

平安夜的空气,轻得像呼吸,在你周围,永不散去。那一缕缕温馨,弥漫进了你的心里。恰似圣诞老人的礼物,美好得如同童话。圣诞快乐!

发表时间:12月10日 3:2

后来,我渐渐学会接受而不是付出,就算遇见心动的人也笑着摇摇头,算了。

发表时间:3月11日 13:39

在忙碌交织的岁月里我会永远珍惜这份友情,轻轻地道一声,却道不尽心中的万语千言,只愿的帖子,捎去我衷心地祝福,我的空间因你而美丽,感谢一路上有你!

发表时间:4月7日 5:58

自己不够好的时候不要奢求太多,你需要积累一个叫做资格的词语。

发表时间:6月1日 15:21

曾经我以为他是我的天,后来才知道,原来,天也会塌。

发表时间:8月9日 4:9

教练:加油? 学员:好的,谢谢教练? 教练:老子喊你踩油门加油!

发表时间:5月3日 6:37

今天是感恩节!虽然我不信基督,但我认同感恩,真的感谢上苍让我们相识,但愿我们成为一生的好朋友祝福你我亲爱的朋友……

发表时间:2月25日 15:7

一厢情愿以后才知道,原来,掂着脚爱人真的很累。

发表时间:1月27日 19:34

要每天都很开心,成为别人的可望不可及。

发表时间:10月26日 23:12

曾经坎坷的道路因为你而变得平坦,曾经忧郁的人生因为你而变得灿烂,曾经冷漠的我因为你而懂得了温情,今天是感恩节,发自内心的向你说声谢谢。

发表时间:11月23日 18:27

失恋的我,就像蒙尘的金币,擦一擦,又会闪闪发亮。

发表时间:5月21日 19:11

别怕,就像我的这颗心,永远都是你的家。Don't be afraid, just like my this heart, forever is your home.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