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许石灿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恋上糖果的甜|临夏州|18岁|本科|简历|留言|许石灿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3月22日 15:11

原来相生相克,其实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相依为命。

发表时间:8月3日 19:9

因为不想无理取闹所以就显得没脾气。

发表时间:9月6日 19:42

从今往后,我这一腔喜欢别再提,山色长青,春水不再,剑锋就是剑锋,疼也是真疼。

发表时间:10月2日 4:39

满满的月儿圆圆的脸,闪闪的烟花美美的灯,甜甜的汤圆密密的你,短短的信息深深的情,满满的祝福默默的我,愿你有棒棒的身体乐乐的笑!元宵快乐!

发表时间:9月2日 20:2

?男生做饭会加分,其实是个伪命题,关键还是看脸,宋仲基就算连米都不会淘你也恨不得加分加到顶,而武大郎还会做烧饼呢?你加吗?

发表时间:9月25日 14:54

如果生生不见,那我祝你岁岁平安。

发表时间:12月20日 8:10

如果你在圣诞节没有收到礼物,请不要伤心也不要难过,因为接下来还有元旦,春节,情人节,慢慢你就会习惯了。

发表时间:1月4日 5:54

茫茫人海都不过是假装轻松的努力活着而已。

发表时间:1月26日 5:43

喜欢一个人太累了,所以我一下喜欢了十个。

发表时间:5月17日 21:31

虽然不知道课本在说什么,但是感觉好厉害。

发表时间:10月15日 9:26

我爱的人,在千万人之中,只要他的眼睛始终望向我,那么即使天涯相隔,我也矢志不移;可是,在千万人之中,只要他先放开我的手,那么即使近在咫尺,我都不再回头。

发表时间:1月27日 17:1

成功往往在多次失败之后才姗姗到来,每一次跌倒后再爬起来,都能使你的技艺更精湛,本领更强大,信心更充足。永不放弃,持之以恒,当挫折在脚下堆积成梯,你就获得了进步的机会。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