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石潮琦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從泡泡裏看世界|临夏州|30岁|本科|简历|留言|石潮琦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2月23日 23:47

有些人,一旦错过了,真得谢天谢地,锣鼓喧天,鞭炮齐鸣。

发表时间:1月3日 17:26

沉默就常常是必要的,沉默可以通向有声有形的语言所不能到达的地方,就像浪,舒缓下来,感悟到了水的深阔、水对浪的包容、水于浪永久的梦想意义。

发表时间:7月14日 9:26

人生最好的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久违的感动。

发表时间:10月9日 11:56

叫醒我们的是梦想,而不是闹钟。每一个清晨,给自己一个微笑,通过自己的努力换取成功,活出真正的自我!

发表时间:8月9日 14:22

年复一年的是四季,永远青春的是别人,只有苍老才属于自己。

发表时间:12月15日 13:9

放弃一个人其实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难。往往就一个瞬间的事,在当下的那一瞬间,你就突然间觉得:算了。就好比某个你玩了很久的游戏。你每天登录,上去打怪,刷经验,跟队友组团。等到某一天,你突然间觉得,算了,没意思,不玩了。可能就真的不会再去玩了。因为你腻了,没有期待感。感情也一样。期待感在退却,失望感在积累。本来期待你会回头看我一眼的,但是算了,你带给我的失望太多,不想等了。

发表时间:12月17日 1:35

有时候走过一些弯路 也好过一直原地踏步

发表时间:1月14日 4:5

在逆境中看到希望,在磨难中感悟快乐,在平凡中发现快乐,在曲折中找寻快乐,在艰辛中品味快乐。早安~

发表时间:3月5日 18:40

时间不停的流逝,一切都回不去了

发表时间:10月23日 5:36

执者失之。我想当一个诗人的时候,我就失去了诗,我想当一个人的时候,我就失去了我自己。在你什么也不想要的时候,一切如期而来。

发表时间:3月27日 14:23

如果有一天可以重逢,我希望我爱的那个人过的不会比我幸福。

发表时间:5月6日 18:58

谁的过往,锦绣似花,倾尽繁华,绽一时芳香,只为你的留意。只是你的离开让结局悲凉,花开花谢,一季成伤。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