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邓琪来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神秘点的爱情|临夏州|30岁|本科|简历|留言|邓琪来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5月5日 5:33

时间就在此刻凝固,岁月的力量,生命的流逝,年华的易老……还有好多好多的约定,我们未完的心愿,我们未尽的宿命。

发表时间:2月28日 13:19

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的人更强大。

发表时间:1月23日 11:14

散落至四方。又或是升起至四方。在无法确认这一事实的浮游感中,彗星耀辉在夜空。彗星裂开,碎片落下。

发表时间:4月11日 23:9

只要你需要我,我永远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发表时间:7月18日 4:11

阶梯高的快要碰到鼻子了,已经累到不想说话了!

发表时间:11月20日 5:26

求人不如求己,靠谁不如靠己,与其放下脸面,讨好别人,不如努力改变,活好自己,当你成功了,就无惧风雨,当你强大了,就不怕人欺!早安!

发表时间:3月15日 7:53

为什么喜欢一个人要2个人的同意,而分手只需要1个人?

发表时间:12月4日 22:40

不论你承不承认,和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就是会更快乐。

发表时间:1月24日 8:28

那夜我记得满天的星星,有月亮;背后,隔空的对面大片的迎春花海。

发表时间:10月23日 10:13

早点睡的话 梦到喜欢的人 就可以和他多呆一会啦 可以多抱一会 还可以多亲一会呢

发表时间:6月26日 16:9

没有什么远大理想和抱负,只想天天开心。

发表时间:12月27日 9:51

新新新新新新新,老师同学都换新,欣欣欣欣欣欣欣欣欣,心情学业都要欣。信心与辛勤才能带来鼓舞与欢欣,大家一起加油!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