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戴杨军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落尽※繁华|临夏州|32岁|大学|简历|留言|戴杨军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2月1日 7:19

祝你正财偏财横财,财源滚滚;亲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亨通。

发表时间:10月18日 22:51

人活着就要直白 我好饿 我想喝酒 我还爱你 我好想你

发表时间:3月23日 16:8

窗外雨在下,一颗挨着一颗,我的泪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断了线的雨珠。

发表时间:2月4日 15:27

“别人对你说过最违心的话是什么”“说我长得丑”

发表时间:12月15日 2:22

想变成你窗外的风景,树叶的颤动,流云的隐没。飞鸟与人群变换都是你心事的映像,是你不动声色藏于眼底的温柔。

发表时间:5月2日 11:26

没有什么能改变我对你的爱。

发表时间:1月19日 2:2

他们说距离产生美,但我还是更喜欢你在我身边

发表时间:1月6日 15:46

你是不是有毒啊 那你有没有中毒啊

发表时间:1月28日 13:45

我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你,因为我怕我错过你。

发表时间:12月2日 23:22

正如张爱玲所说;因为懂得,所以慈悲;你的咒语只有他能翻译,你一皱眉头他就能读出弦外之音,地位的趣味的女孩子们惺惺相惜,更可以无拘无束地谈天说地。

发表时间:11月10日 11:14

秒回的人应该很温柔吧,他们不想让别人等太久。

发表时间:3月14日 14:27

新年喜气多,问候关心到,到处喜洋洋,愿你开心乐。祝福来报到,真心陪伴你,饺子端上桌,温馨多热闹。高高兴兴过大年,开开心心享自由。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