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罗臣子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那伤狠委婉|临夏州|29岁|本科|简历|留言|罗臣子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2月8日 1:52

不开心时,做个深呼吸,不过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辈子。晚安!

发表时间:12月23日 15:15

小心翼翼地提醒他少喝一些,却不敢严厉制止,怕他反感。

发表时间:7月1日 18:10

我不是好奇心强,我只是觉得你怎么还会站在我面前

发表时间:4月20日 15:21

爱情这东西不主动就错过,主动就会贬低自己

发表时间:4月12日 21:49

一个人吃饭总觉得很孤单,但如果一个人吃零食就不会。

发表时间:10月9日 22:31

心存渴望,塑造一个具体的梦想,别让年龄束缚自己的梦想,用坚持兑现梦想,不论做什么事,相信自己,别让别人的一句话将你击倒。自己拿定主意,追随自己的梦。

发表时间:4月5日 9:19

纸飞机离手的那一刻,飞向天边那未知的梦想之地。双手合十去虔诚地去许愿,想让一切变的美好充实。然而生活还要继续,只是梦想从未停歇。

发表时间:7月28日 3:13

第十三封:百千夜尽,谁为我,化青盏一座,谁倚门独望过千年烟火。

发表时间:10月20日 19:47

喜欢你这么久 除了委屈我什么都没得到过。

发表时间:8月17日 15:50

我若在你心上,情敌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负了天下又怎样。

发表时间:12月9日 12:27

跟我走夜路吧,我想乘机抱你。

发表时间:11月17日 1:7

春天来了,天气温暖了,小朋友们都脱去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春装。树林里也是一片美景。树木挺拔、葱翠。遍地的花朵美不胜收,有黄的、蓝的、粉的……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