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高奕淑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合久必分。|临夏州|21岁|研究生|简历|留言|高奕淑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8月29日 5:33

眼看高考就要来了,向前看,相信自己,我会在远方为你送去最真挚的祝福,付出就会有收获的!放松心情,去迎接挑战,我相信你,你一定是最出色的!、

发表时间:5月14日 24:34

你总是可以轻而易举的因为一顿美食,一场电影把我搁浅。当我忍不住长长的想念主动联系你的时候,你又总是漫不经心地回复我。我大概知道自己的分量了。

发表时间:3月4日 7:16

再也不用逃课了,因为没有课上了。

发表时间:11月8日 20:41

曾经信誓旦旦的承诺,如今却变成不值一提的心酸。

发表时间:6月15日 20:7

清晨早,周末到,阳光照耀空气好,愿你劳逸结合心不累,常常锻炼身体好,发个短信福送到,常常微笑不会老,周末愉快心情好!

发表时间:4月21日 7:52

你同人所诉出去的每一句苦都是在告诉别人你有多脆弱。

发表时间:12月13日 9:5

小时候以为长大,会有好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以及惊喜。长大以后才明白,生活不仅没有惊喜,还处处让你难过。

发表时间:2月14日 12:6

撒盐空中差可拟 未若柳絮因风起

发表时间:4月22日 21:46

不要让自己活得像个笑话。

发表时间:1月6日 7:16

结束人生痛苦的,往往是更大的痛苦。也只有痛苦,才能逼着你自己心里有光,推着自己开采希望。

发表时间:5月9日 5:56

我是个被薅了毛的绵羊,我失棉了

发表时间:4月19日 20:37

一段爱情至身于银河可称之为伟大,一个女人以心灵手巧征服了“牛一般”的男人,清晨我躲在瓜棚下,对月乞福愿老波、儿子幸福快乐,七夕成巧妇巧儿。 ?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