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郑权贞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花心▓|临夏州|25岁|大学|简历|留言|郑权贞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0月18日 1:59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奋斗是描绘青春的底色,是走出逆境的光芒,是改变命运的力量,恰如诗人郭小川所吟诵的:“青春的魅力应当叫枯枝长出鲜果,沙漠布满森林,大胆的想望不倦的思索,一往直前的行进,这才是青春的美,青春的快乐,青春的本分。”人生可怕的不是挫折,而是遇到挫折偃旗息鼓迷失方向,青春感叹的不是短暂,而是辜负韶华,碌碌无为。

发表时间:2月3日 13:44

亲爱的,你在忧愁些什么呢,在我们之后再没有更美的故事,白日的风沙和灰尘都已经抖落,你是否感到浅浅的睡意,柔柔的灯光,圈着你我小小的宇宙。

发表时间:7月24日 10:16

能力不高可以理解,人品不好无法将就。

发表时间:6月28日 19:3

分手后,我病了几场,终于活成了百毒不侵的模样。

发表时间:8月1日 22:51

装出来的真心比滥情更可怕。

发表时间:2月27日 1:21

曾因酒醉鞭名马,生怕情多累美人。

发表时间:3月3日 12:13

超世之英才,得到幸福是理所应当的。但是,活在黑暗中的人呢。本也拥有不世出的才华,却被命运玩弄的人呢。她就不该得到幸福吗。

发表时间:4月10日 21:9

曾经以为将心就能比心,现在才知道并不是真心就能换到真意。

发表时间:6月11日 15:28

有些机会你不抢,真的就不会落到你头上

发表时间:1月6日 17:47

如果你是个人贩子,我心甘情愿被你拐一辈子。

发表时间:8月6日 18:53

牵手是一个很伤感的过程,因为牵手过后是放手!

发表时间:1月25日 3:2

不是你的,就不要挽留;让你难受的,就别再将就。若人走情凉,就守心自暖;若聚散难免,便独享浮世清欢。从前不回头,往后不将就。这,才是你应该过的人生。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