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卢弘权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笑得比谁都放肆|临夏州|22岁|大学|简历|留言|卢弘权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6月6日 4:51

生活中,我们每天都在尝试尝试中,我们走向成功品味失败,走过心灵的阴雨晴空运动员们,不要放弃尝试无论失败与否重要的是你勇于参与的精神,付出的背后是胜利无论是否成功,我们永远赞美你,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发表时间:11月11日 16:28

我的兄弟,你们此时都在哪里?我常常会把你们想起,虽然我们没有了那么多联系。

发表时间:10月25日 7:51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离不开暴风圈来不及逃—《龙卷风》

发表时间:2月17日 20:13

卸载永远比安装快失去永远比得到快.

发表时间:7月27日 6:5

她的眼睛同灯光重叠的那一瞬间,就像在夕阳的余晖里飞舞的妖艳而美丽的夜光虫。

发表时间:11月11日 14:53

你要出门的话,记得买点钱回来。

发表时间:1月8日 23:2

时间慢慢流过荒芜的青春,开始不分昼夜的感伤。

发表时间:4月1日 16:59

我想你 想拿烟头烫你 想把你的头摁进水里

发表时间:5月8日 22:48

我这个人有感情洁癖,就算再喜欢你,你去碰别的女孩子,我都会立马恶心你。

发表时间:6月18日 10:51

当你找到了最好的那个,以往的真的都不重要了。

发表时间:10月7日 13:41

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劈开蓝色的波澜。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将彩色的人生拥抱。

发表时间:1月11日 10:17

科三到了红灯还想继续往前开 教练问我 法律是不是对我没有什么约束力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