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颜梓兰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写意Zionye|临夏州|21岁|研究生|简历|留言|颜梓兰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2月25日 4:55

该睡了,心里出现乌云就应该早点踏入黑夜。

发表时间:4月14日 15:3

青春的意义在于哪怕忧伤地泪流满面,依然是一首夹杂着摇滚味道的安魂曲。

发表时间:11月30日 5:44

曾经我以为将心就能比心,现在我才知道并不是真心就能换到真意的。 ?

发表时间:7月2日 2:16

你依旧是盖世英雄,但不再是我的。

发表时间:9月13日 13:14

用一种明确的方法解决争议,不要冒犯;

发表时间:1月10日 23:8

没什么好脾气,能玩玩,不能就滚。

发表时间:3月15日 17:25

其实有钱的人都很低调,就比如我天天骑自行车,谁也不知道我家里还有辆电动车。

发表时间:3月1日 10:37

要不是因为你我们早离婚了

发表时间:10月30日 14:52

其实我已经不喜欢你了 但你像一个遗憾一样留在那里 好像很久了…

发表时间:10月21日 7:35

月饼圆圆,月亮皎皎,朗朗乾坤,思念普照。圆圆月饼,祝福为勺,圆你心愿,圆你梦想。恭祝阁下:中秋快乐,合家团圆,健康常伴,幸福驾到!

发表时间:6月25日 4:23

有些事,明知道是错的,也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道是爱的,也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见这个世界;捂住了耳朵,就可以听不到所有的烦恼。

发表时间:1月6日 17:18

清风,夏目,远山,与你。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