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倪祥孟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想爱依然不能够|临夏州|18岁|本科|简历|留言|倪祥孟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9月29日 16:39

?别人关心你飞得高不高飞得累不累,而我只关心你翅膀好吃吗?

发表时间:5月6日 24:53

你做错事,我可以放你一马。你欺骗我,我也可以放你一马。你伤我心,我还是可以放你一马!但你要记住:我是有脾气的,不是放马的!

发表时间:6月6日 24:5

总有一句话可以让人瞬间潸然泪下,也总有一首歌可以唱出伤心的过往。

发表时间:4月14日 24:60

希望我所拼命争取的,最后都能如我所愿。

发表时间:1月23日 12:38

当对幸福的憧憬过于急切,那痛苦就在人的心灵深处升起。

发表时间:2月6日 1:57

婚姻本身没啥味道,可是做了一些简单的小事儿,就甜了。

发表时间:10月15日 4:47

小年到,想想送什么给你,又不打算太多,就只给你五千万:千万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发表时间:11月19日 17:10

闭上眼睛才发现,原来你的样子在心里比在眼里更清晰。

发表时间:9月21日 10:39

感谢你给了我一个人也完全可以的勇气。

发表时间:10月26日 11:3

所有的秒回,都是期盼已久的等待。

发表时间:1月24日 17:28

把脸一直向着阳光,这样就不会见到阴影。 早安!加油!

发表时间:8月6日 21:22

单身的终点,浪漫的节点,幸福的起点,在这个特别喜庆的日子里,祝喜结良缘的你们牵手共享爱情,并肩共擎风雨,白头偕老,甜蜜美满。新婚快乐! 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相恋,从相恋走向婚姻的殿堂。我知道这一过程既有幸福,也有辛酸,愿你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牵手一路走下去!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