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俞可中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相惜莫相忘|临夏州|24岁|高中|简历|留言|俞可中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月23日 11:44

一片花瓣、一封情书、一句暖心旳话、一双你牵着旳手。

发表时间:11月25日 7:24

满心向你却只字不提,口里的不及心里的千分之一。

发表时间:7月25日 8:36

尽量不放弃追求自己觉得最好的最适合的,妥协和将就换来的也只是遗憾和后悔。

发表时间:6月1日 13:49

希望我能成为你的小众喜好 藏着欣喜不已炫耀时格外骄傲

发表时间:4月27日 6:47

让你觉得太累的关系,就算了吧。

发表时间:5月10日 18:13

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

发表时间:8月25日 7:44

请别再用聪明的样子来伪装自己,它会水土不服的

发表时间:9月3日 13:6

一开始的时候总觉得来日方长什么都有机会殊不知人生是减法见一面少一面来日不方长

发表时间:7月28日 22:36

别怕,就像我的这颗心,永远都是你的家。Don't be afraid, just like my this heart, forever is your home.

发表时间:8月9日 9:49

惊觉相思不露,原来只因已入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

发表时间:6月18日 12:36

母校是什么?你刚来的时候巴不得早点走,可真当你要走的时候又急切的希望能多留一两天。

发表时间:11月9日 18:10

人生路上,梦想要用心走,现实要用脚走。灵魂走得太慢,现实会苍白;脚步走得太快,思想会疲惫;让灵魂和脚步合拍,人生才能精彩。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