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毕融郁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兜兜转转゛回到原地|临夏州|29岁|高中|简历|留言|毕融郁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2月20日 10:3

聚四方云为你遮荫凉,揽八面风为你送清爽,漫天星辰无非蚊帐一顶,千山万壑不过凉席一张,让祝福狂卷,为你山呼海啸:夏至快乐!

发表时间:3月20日 21:22

看你好玩才欺负你

发表时间:6月14日 24:44

闻着粽子香,思念漂过江,你我相隔几百里,端午节里更想你!因为我想和你一起分享端午节的快乐。祝你“粽”比我快乐,端午节愉快!同时也祝全国广大考生高考顺利,加油!

发表时间:5月5日 5:31

爱你的人,不管你接不接受,你都应该感谢对方,这是对他们的尊重。

发表时间:1月4日 4:19

取悦自己比任何事都重要

发表时间:1月4日 11:45

在乎,才会天涯咫尺;无视,就是咫尺天涯。

发表时间:12月15日 21:17

你是非常可爱的人,真应该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

发表时间:6月26日 8:33

我知道我变了。从前的我,我就不大喜欢,现在的我,我更不喜欢。我回去,愿意做一个新的人。

发表时间:1月27日 15:43

忘不了童年的欢笑,忘不了儿时的趣闻,那里承载着永恒的记忆,那里有着美好的回忆,六一到,真诚地道一声:儿童节快乐!愿你永远开心。

发表时间:8月13日 3:17

一切的矫情和埋怨,都源于两点:要么缺钱,要么缺爱。

发表时间:11月21日 19:55

任何为失败找借口的人虽然他的心灵上得到了安慰,但是他将永远的拥有失败。

发表时间:4月3日 11:44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只会怕没本事照顾好你而努力 。如果他事事与你计较,随便对你发脾气,那只是说明他爱自己,没有爱你的本事和能力 。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