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高久鲁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薄碎纸许赠旧夏天|临夏州|19岁|专科|简历|留言|高久鲁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月23日 24:31

你本来就是一个人来到这世界,当然要一个人走完一生,从头到尾。

发表时间:2月4日 4:33

褪去夏日炎炎的热烈,温凉静美的秋即将开始。向后,对酷暑八月说一声再见,向前,对金秋九月道一句你好。

发表时间:12月26日 6:48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去,如此,安好。

发表时间:12月30日 21:4

您将宝贵的人生经验用心馈赠,你将珍贵的青春无私奉献,你用行动带领着我们迈向成功。教师节来临,想对您说声: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祝老师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发表时间:12月26日 21:25

写完稿子和人很好的上司打声招呼,溜出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买杯热茶暖手,听着节奏轻快的歌走走看看。要让自己过的满足,这是生活教会我的。

发表时间:2月4日 3:51

爱情过了保险期,就像玩腻的游戏,不想再一对一。——《原来这才是真的你》王心凌

发表时间:9月4日 11:18

你说你离开后我会获得一片森林,而你却不知我的森林就只有你一棵树!

发表时间:2月11日 1:51

不敢撒娇,因为没人惯着;不敢哭泣,因为没人哄着。

发表时间:9月14日 21:7

没有人会陪你到最后,到最后靠的还是自己。

发表时间:9月5日 13:59

?岁月能经得起多少等待,很多人还没来得及说再见就离开了。

发表时间:11月22日 4:36

每个人只有受了伤,领悟了痛,才会慢慢的成熟,慢慢的变得没心没肺没感觉。

发表时间:1月12日 17:30

你跟谁整那表情呢,我欠你贷款要到期了还是咋的。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