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冯欢春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半世流离╰颠覆结局|临夏州|27岁|本科|简历|留言|冯欢春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8月19日 16:53

在大海里我们都是很孤独的。就像是处于原始世界一样。在那里,沉默比语言更重要,存在比运动更重要。大海之中存在一种神圣的氛围。

发表时间:12月19日 10:38

多想跨过距离去拥抱你,而不是抱着手机说想你。

发表时间:3月22日 21:16

后来我等了很久,才明白感情不隔夜。

发表时间:7月11日 12:59

姑娘们往往都想找一匹白马,可睁开眼睛,满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驴。

发表时间:9月7日 1:11

你是我喉咙里的刺,拔出来会痛,咽下去会死。You are a thorn in my throat,pull out will hurt,swallow will die.

发表时间:9月10日 6:18

知道自己不能做什么远比知道自己能做什么重要。

发表时间:10月12日 19:37

有一天,你会走遍世上任何一个地方。不停地走,不停地走,是对这个世界最大的尊重。而我,永远在你的旁边。

发表时间:3月11日 18:35

一天想你八百次,次次寡欢次次委屈。

发表时间:12月5日 24:11

我怀疑你的本质是一本书 不然我怎么越看越想睡

发表时间:6月29日 22:42

说不出的委屈才叫委屈,哭到笑才叫痛

发表时间:3月10日 14:38

经验即收获,经历即成长!积极乐观,心向阳光?。

发表时间:11月28日 20:55

我喜欢你,在这个世界上,要比任何人都喜欢你。我会永远永远地喜欢着你。只有这份心意是不会输给任何人的,就算肉体毁灭,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下辈子也一定还会喜欢上你的。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