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温麟功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大京姐所向无敌|临夏州|29岁|高中|简历|留言|温麟功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6月12日 13:39

“从小到大你经历过哪些刻骨铭心的谎言?”“压岁钱我们先帮你收着”

发表时间:7月15日 6:42

无论天后,还是无名小卒,今生今世,可以爱的人竟然都不多。”

发表时间:1月27日 2:31

有的人只是像风一样路过就带来了冗长的话题和经久不散的气息。

发表时间:2月18日 19:19

婚姻走得越久,精神上的门当户对就越重要。

发表时间:3月25日 9:37

你变了,变得好像完全不认识。”“我没变,我就是这个德行,只是你以前也不认识我。”

发表时间:4月8日 22:52

当阳光很好的时候 你也很温暖

发表时间:2月3日 11:27

我都不明白,你自己都这么讨厌自己,怎么还能期待别人去爱你呢?

发表时间:1月24日 9:50

在爱情走到迷茫的时候,要验证是否相爱最好的方法就是分开,分开后如果痛苦,如果思念,那就是真爱,真爱一定会让俩人再次相遇。——《前任攻略》

发表时间:10月29日 19:6

心好酸痛,也许发生在身边的是是非非,我也只能保持沉默了!心里好难受好疼好疼,好委屈.总告诉自己要坚强,可眼泪总不争气就流了下来.掉下的眼泪却是心里说不出的滋味。是那么疼,那么心酸.那么失落.那么无助.那么堕落.好想逃避这样的生活!

发表时间:7月7日 12:35

我要的幸福,就是想和一个温暖的人过一生

发表时间:8月24日 19:51

大漠孤烟我好直, 长河落日你最圆。

发表时间:7月27日 22:53

我想要简单的生活 生活却没让我简单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