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易韵德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庄周梦蝶*|临夏州|23岁|专科|简历|留言|易韵德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3月15日 20:5

和我玩躲猫猫你肯定会输因为你就在我心里

发表时间:7月10日 21:32

老子不但有车,还是自行的!

发表时间:6月8日 14:15

为对方保守小秘密,而且还因为对方恋爱了而小小的难过,觉得你不要我了。

发表时间:3月6日 24:23

空间伤感长篇说说,伤感长说说看完哭了

发表时间:11月9日 14:16

一场大雨,一朵红云。或许都是关于你的回忆。

发表时间:9月1日 17:15

原来有些你自以为很重要的人,你不联系他,他就真的永远不会联系你。

发表时间:10月15日 20:35

在关心中让友谊更深,在牵挂中让亲情更暖,在诚实中让心里更静,在简单中让生活更美,在问候中让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让春节更快乐!

发表时间:12月2日 16:38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大概就是:这条路为什么不再长一点,这个电梯为什么不再慢一点,哪怕和你多呆一秒钟都觉得满足。

发表时间:3月5日 19:20

成功无止境,人生需要不断争取下一次成功。

发表时间:3月10日 7:54

现代的高考和古代的科举有很大的不同。但金榜题名和名落孙山的心情应该是古今相通的吧?

发表时间:6月19日 22:46

她以前不爱啤酒不爱烟的味道,后来她把酒当水喝烟不离手,她以前抹着嫩粉的唇彩,后来她爱上了烈焰红唇,她以前穿着校服就是清纯模样,后来她开始化妆,她以前受伤总会在朋友面前委屈落泪,后来她说她一切无所谓,不过喝酒撒疯清晨早起重新开始。她变了最初模样,只因一个他。

发表时间:2月5日 4:49

人生就是要感受美丽的、善良的,丑恶的、病态的。而只有在充满了艰辛的人生旅途中,始终调整好自己观风景的心态,才能做到人在旅途,感悟人生,享受人生。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