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季敏洋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这个冬天不会冷|临夏州|27岁|高中|简历|留言|季敏洋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7月28日 5:40

因为我爱你,所以纵容你。

发表时间:5月30日 8:43

我拼命发芽,你却白了头发。

发表时间:3月25日 3:55

有些人吧,总觉得全世界都欠他。为他做事是应该的,不做事倒成了过错。遇到这种人,你要明确的告诉他。对你好是情分,对你不好是本分。千万别拿着情分当本分。如果一个人连点感恩心都没有,那他就不配得到任何的情分。不管是感情还是友情,都只给懂得回报的人。

发表时间:5月15日 3:4

黄昏,夕阳已它最后的余晖,创造了永恒的美,留在远路归来的人们记忆里,形成永远的美回忆。

发表时间:9月11日 4:14

成熟是,能清醒迎受任何人的亲近,也能从容面对任何人的疏远。 ?

发表时间:5月1日 4:26

油菜花打卡,完毕

发表时间:9月26日 22:35

心知肚明的爱是一场虚妄旅行。

发表时间:1月12日 16:47

一双帆布鞋,一个双肩包,一辆单车,一张阳光的脸,这就是青春的全部装备。

发表时间:8月7日 7:37

我只要出发,不要目的。

发表时间:12月3日 11:60

谁说生活无聊了,我们都在生活,难道每天都无聊么。

发表时间:8月8日 6:3

初夏时节,气温上扬。挥汗如雨,找点清凉。工作再多,心情要爽。生活再累,烦恼丢光。保重身体,注意健康。今日芒种,祈君吉祥!

发表时间:6月30日 16:20

他不理你,可能是喝水被烫坏,拿药磕桌角血流不止,送医院救护车出了车祸,别瞎想,他怎么会是和别人聊得正欢。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