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陈莎有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听一曲GoAway|临夏州|31岁|研究生|简历|留言|陈莎有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5月14日 21:11

一列幸福牌火车,在本站正式开动,运行在的平安轨道上,专用思念燃料,满载着所有美好的祝愿,终点站:你的心上。朋友,祝你五一快乐!

发表时间:7月13日 4:39

如果我变成了回忆,退出你的生命。

发表时间:2月4日 9:35

越亲近的人,越不知道底线在哪里。我们肆意开过火的玩笑,揭最深的伤疤,以为这才是真正相爱的证据,却忘了感情也有耗尽的一天。

发表时间:1月10日 19:30

我与你啊,就像是隔着十里青山,千处深谷,万家灯火一般,无果,无果。

发表时间:2月4日 24:14

一到晚上,空间的质量就特别高,该丧的丧,该骚的骚,大家都很会无病呻吟,我就不一样,我只想你。

发表时间:1月29日 14:33

老实在家防感染,丈人来了也得撵

发表时间:12月25日 5:7

你陪我一时 我念你一生

发表时间:2月2日 19:46

武汉重启进行时,一起去吃热干面。

发表时间:5月1日 1:52

柳永: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发表时间:11月7日 6:3

做人不可以太低下,因为父亲曾把你举过头顶

发表时间:2月19日 8:12

一个人品位的高低,往往是由他身边的朋友决定的。如果你身边尽是消极颓废、目光短浅的人,他们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偷走你的梦想,使你越来越颓废、越来越平庸。

发表时间:8月8日 1:38

泪水模糊了视线,心里却默默想念。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