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许若怡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澜川若宁|临夏州|27岁|高中|简历|留言|许若怡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4月27日 19:27

他曾在云端之上,俯视众生,亦在最深红尘,爱恨交集。他曾化身千百亿,寂寞修行,只为度化世人,却始终舍不下风花雪月的情爱,割不了锦绣如流的人间。

发表时间:6月25日 3:41

我一人独守这空城,不懂爱情。不期望,也不失望。

发表时间:6月25日 2:8

八月,给自己一个微笑,不为昨天烦恼,不为明天迷惘,珍惜拥有。

发表时间:8月7日 16:16

小孩子才会问你为什么不理我了,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成年人都是默契的相互疏远。

发表时间:9月16日 4:52

在这个熟悉而陌生的城市中,无助地寻找一个陌生而熟悉的身影。

发表时间:11月17日 21:36

人生就像王者荣耀不管你天赋有多强符文有多高谁先起来谁是王。

发表时间:3月24日 2:7

?一个老师对学生说:是你改变了我的宗教信仰,以前我是无神论者,但是遇到你以后,我真是遇见鬼了。

发表时间:4月1日 11:10

做出决定并不困难,困难的是接受决定。

发表时间:2月1日 8:2

不知道明天干什么的人是不幸的!

发表时间:1月23日 19:19

中秋节,我想拜托天上的明月,麻烦月光带着我对你的思念,将祝福撒遍你的全身,捎去我的心声:风起的时候,我想你,月圆的时候,我念你!

发表时间:9月17日 8:51

以前我老问自己为什么心情不好,现在,我对自己说,我为什么不可以心情不好。

发表时间:11月29日 10:51

生活不是想象的那样温柔,理想和现实也不是一般的遥远。没有强大的内心如何能经受风雨,只要心够坚韧,才有百毒不侵。早安!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