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于震西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我是聪明的一休!|临夏州|18岁|研究生|简历|留言|于震西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2月29日 14:16

?冬天嘴唇容易干裂,交代老妈上超市时帮买支润唇膏,涂抹了快两个月,刚发现是一只固体胶。

发表时间:7月20日 18:15

删繁就简,让生活变得更简单。

发表时间:8月27日 8:59

为什么还要要求手机像素高,还嫌你丑得不够清晰吗?

发表时间:2月14日 17:2

今天是财神日,五路财神送给你。东西南北中,财神永远跟着你。无论何时,愿你财源滚滚,快乐依然,幸福绵绵,精彩生活每一天!

发表时间:9月13日 10:12

男人抗拒不了的是新欢,女人抗拒不了的是旧爱。

发表时间:5月6日 3:16

我知道你和别人不一样,你带不给我刺激和花哨和所有风花雪月。你叫我吃好喝好睡好,这不就是最大的疼爱么。我们都不要熬夜也不做无病呻吟的傻事儿,我们都要身体棒棒棒。

发表时间:1月26日 9:55

琢磨,是痛的,我是一块棱棱角角的方砚台,一块好砚,在于它石质的坚美和它润磨出来的墨香,而不是被磨成一个圆球,任人把玩。

发表时间:1月21日 4:57

只剩记忆可以炫耀,即使说说也好。

发表时间:2月3日 4:43

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可从来没有认真的改变过自己。

发表时间:7月15日 17:55

我的男神、不浪漫、不绅士、不会放开我。

发表时间:10月28日 17:23

我希望在有生之年,赶上新闻联播的大结局

发表时间:5月12日 21:27

蔡徐坤的女人你也敢碰??!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