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温凝敏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尐靜ル|临夏州|26岁|研究生|简历|留言|温凝敏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4月21日 1:6

长大后的生活就是这样:既不让你开心的过份,也不让你失望的彻底。

发表时间:7月9日 5:47

多年以后你们是否还记得我。

发表时间:3月9日 5:3

做我的小公猪,天天吃猪饲料。

发表时间:11月6日 7:40

从今天开始,不论发生什么事,每天微笑吧,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不管遇到了什么烦心事,都不要自己为难自己。

发表时间:7月23日 24:38

五一节要的就是勤力,俺的祝福最美丽,五一到来之前先送你。先祝你心情惬意,事业顺利;再祝你生活顺利,爱情甜蜜;最后祝你成功路上永远是第一。

发表时间:8月2日 21:52

爱情个性说说:你是我心安的理由,也是我心慌的源头

发表时间:6月26日 12:17

我还欠你一身西装,一个避风的港。

发表时间:11月5日 16:52

要想未来,要善良,要脚踏实地的生活,还要看到生活里不止有坏的一面,还有好的一面。

发表时间:1月30日 2:10

天气好热,好想被打回冷宫。

发表时间:9月16日 24:1

万千心绪在小年,总有朋友要惦记,难舍多年的友谊,期盼吉祥加如意,种种祝愿贺新春,对你问候最是真,好运从此把你跟,生活快乐顺顺顺,祝小年快乐。

发表时间:9月14日 5:30

有时分,上天没有给你想要的,不是由于你不配,而是你值得具有更好的。

发表时间:1月15日 11:6

你和她婚礼的时候我一定包足份子钱,不为别的,就为我错付的深情埋单。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