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阎家元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黑米哥哥拜拜啦。|临夏州|22岁|高中|简历|留言|阎家元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5月11日 4:19

紫薇失明走散了的那一集 尔康是在妓院找到她的 紫薇永远不会问 那天尔康为什么会去妓院

发表时间:3月19日 16:11

也想偶尔打扰你,可惜没有话题,也没有勇气。

发表时间:7月25日 8:45

第五十六封: 念你名字一百遍就出现在我眼前好不好

发表时间:8月24日 10:33

在所有怦然心动里他仍然拔得头筹。

发表时间:12月18日 14:26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发表时间:6月21日 10:8

对于过去遗憾的事,笑一笑,今天,停下来和自己say生日快乐。

发表时间:3月3日 12:21

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结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发表时间:6月3日 18:53

令人惊艳的不会太早出场。

发表时间:1月2日 23:7

如果以后全世界都没人要你,一定要记得还有我,我也不要你!

发表时间:2月16日 9:42

一个人,穷一点可以,但人穷志不能穷;一个人,丑一点可以,但人丑心不能丑;一个人,瘦小一点可以,但人小心不能小;一个人,脆弱一点可以,但内心不能懦弱;一个人,有一点野心可以,但人不能野;一个人,笨一点可以,但学习不论早晚;一个人,聪明一点可以,但不要自作聪明。

发表时间:3月14日 22:29

要记得,无论现在多么痛苦,在未来也一定会有让你开怀大笑的事情在等着。

发表时间:10月25日 8:49

马小户说:若将别离终常在,千思万绪惹尘埃。东风来去虽无意,吹断柔肠伤心起。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