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唐捷全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趁我病拿我命是吗|临夏州|23岁|大学|简历|留言|唐捷全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9月25日 2:26

三七女生节,到处弥漫着快乐的空气,投射着青春的阳光,闪动着倩丽的身影,充斥着醉人的芬芳。愿快乐的精灵,伴你度过美丽时光,幸福地久天长!

发表时间:1月9日 18:38

今天你不好好学习,长大后你搬的每一块砖都会成为别人壁咚的墙。

发表时间:3月30日 15:19

有一种思念叫,望穿秋水,有一种寒冷叫,忘穿秋裤。

发表时间:8月15日 23:12

争分夺秒巧复习,勤学苦练创佳绩攀蟾折桂,舍我其谁。

发表时间:6月15日 7:18

曾经我很爱你但只是曾经了。

发表时间:2月4日 4:34

一个人,大凡肯虚心反省自己的过失,将来不再重蹈,成功的希望总是会有的。

发表时间:11月5日 3:53

身高体重?木匠让我来问的

发表时间:7月16日 1:14

最后鸟患上了恐高症,鱼都变成了旱鸭子,全世界的逻辑都被推翻重置,我发誓我还要喜欢你。

发表时间:6月10日 14:11

生活里的所有不安都在被你抱进怀里时消失。

发表时间:3月21日 23:34

秋分”,婉若“秋水伊人”,八字眉,刀子嘴,禾火豆腐心,含情脉脉祝福你,愿你秋高气爽,多多收获“秋波”--秋天的菠菜哦!

发表时间:7月11日 2:26

我失去过很多朋友,不过正因如此才让我更清楚知道谁才是真朋友。

发表时间:9月29日 13:19

不努力,是会被合并同类项的,所有你要做那个被提取出来的公因式。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