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柯彤碧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毁我百城梦|临夏州|23岁|专科|简历|留言|柯彤碧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1月28日 10:33

你同意或者不同意,我都会等待;你想或者不想,我对你的情不会变;你爱或者不爱,我的心里都是爱;今生今世不离不弃;祝生日快乐!

发表时间:6月23日 6:29

别哭泣,别叹息,别呻吟;悲伤唤不回流逝的时光。早安~

发表时间:8月16日 5:6

打击与挫败是成功的踏脚石,而不是绊脚石。

发表时间:6月2日 15:59

我听别人说这世界上有一种鸟是没有脚的,它只能够一直的飞呀飞呀,飞累了就在风里面睡觉,这种鸟一辈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时候。

发表时间:8月13日 2:55

无人问津的渡口总是开满野花,就像我爱你却又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

发表时间:1月3日 5:41

以前爱一个人是形影不离,现在爱一个人放在心里

发表时间:8月1日 15:58

和你在一起,才是爱情该有的样子。

发表时间:8月18日 5:34

重阳将至,送你跑车价格太贵,送你美酒怕你喝醉,送你玫瑰怕你误会,给你介绍情人又怕你犯罪,只好发条短信,让你陶醉!重阳节快乐

发表时间:1月5日 17:51

生活没那么顺心,可别忘了你还要成为梦想中的人。”

发表时间:12月6日 11:30

如果爱情有不同的形状,我把最像你的样子存在心底。

发表时间:10月20日 7:21

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第一次见面,那时我并不知道,我会爱你爱的这么深!

发表时间:3月18日 24:45

我们并没有真正成熟,只是学会了在人前越来越装逼。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