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余申利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以祸害苍生为目标i|临夏州|24岁|专科|简历|留言|余申利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1月1日 14:54

希望你的宝宝健健康康地成长,长大以后,有妈妈的细心,有爸爸的责任心,还有自己独立的个性。以后家里又多了一件宝咯,祝你的宝贝一生幸福,也祝福你成为了一个幸福的妈咪。

发表时间:12月25日 16:17

你是我眼中的泪滴,所以我舍不得睁眼。

发表时间:12月7日 24:2

想以后在一起时是因为爱情 两个人互相喜欢 而决定结婚,而不是因为到了年纪 七大姑八大姨催促才去结婚 希望每个人都能嫁给爱情。

发表时间:9月10日 23:30

祖国尚未统一,岂能儿女情长。

发表时间:5月16日 6:19

我是你的不会走,你是我的逃不掉。

发表时间:5月17日 11:3

是什么样的缘分,能够让你们这对眷侣在千万人群中相遇,我想一定是最宝贵的姻缘吧!所以,好闺蜜,我祝愿你订婚流程能够顺畅无比,希望你的爱情之路能够一帆风顺。

发表时间:3月23日 7:13

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要做,就做让别人后悔的事。

发表时间:11月24日 19:25

抗寒防冻通知:冬至寒潮势大,冷空气大举南下,北风呼呼咆啸,各位同志请有衣添衣,有帽戴帽,有脖围脖,有套戴套,情人可互相拥抱,欢迎去当大灯泡!

发表时间:9月9日 16:51

人类本质是:海水,月亮和一些心碎。

发表时间:6月3日 7:59

初一羡慕初二的生活,初二羡慕初三的暑假,而初三却羡慕初一的青春。

发表时间:1月15日 16:30

期待感会退却 失望感会累积

发表时间:10月24日 15:30

无论你正遭遇着什么,你都要从落魄中站起来重振旗鼓,要继续保持热忱,要继续保持微笑,就像从未受伤过一样。——奋斗的你,给自己一个微笑,今天加油!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