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宋启山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有点留恋|临夏州|19岁|本科|简历|留言|宋启山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月13日 11:49

是否在你的心里也有一棵绿树,疲倦的时候可以安心的栖息。

发表时间:6月15日 2:53

今天在夕阳下,静静地喝杯下午茶,回忆我们的过去,贪婪的允吸阳光的味道。

发表时间:9月13日 24:9

岁月带走的是记忆,但回忆会越来越清晰

发表时间:2月22日 16:48

当你对生活已经绝望,打算放弃的时候,注意——有人兴致勃勃地准备大干一场。只要你再坚持一下,你就会看到希望在向你招手

发表时间:7月2日 19:15

人永远不知道谁哪次不经意的跟你说了再见之后就真的再也不见了。

发表时间:10月14日 3:56

还好有今世,托成一个人,享乐片刻,展露哭笑的表情。有时向别人吼叫,有时向权势躬腰,有时没心没肺,有时痛到心碎。非常羸弱非常怯懦,一直追逐一直流浪。

发表时间:2月19日 9:8

我要成为你最心动的相遇,最不舍的离别。

发表时间:11月15日 14:17

生命教人呐喊,而生活教人沉默。

发表时间:2月1日 16:24

披星戴月,寻找那一丝的星光;破釜沉舟,只为一战留名。纵然前路茫茫,有何惧异样的眼光。努力了就不辱这一世荣光,奋斗了又有何惧失望。上帝之所以要我们在高考前历尽沧桑,只是希望我等高考战场所向无挡,展露锋芒。

发表时间:2月10日 24:44

生活不会向你许诺什么,尤其不会向你许诺成功。它只会给你挣扎、痛苦和煎熬的过程。所以要给自己一个梦想,之后朝着那个方向前进。如果没有梦想,生命也就毫无意义。

发表时间:5月2日 15:47

情书也撕了,酒杯也碎了,别担心,你走吧,我不爱你了。

发表时间:9月25日 9:31

但是你知道吗,爱是想象力,对方是载体,是你赋予它意义。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