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何国立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連椄ф簖╮|临夏州|29岁|研究生|简历|留言|何国立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7月23日 4:45

看看蓝天,拥抱大海,享受阳光

发表时间:7月13日 11:16

别人再好,关我什么事;我再不好,关别人什么事。

发表时间:12月13日 15:16

不要把别人的闲言碎语当成礼物,因为你并不是收破烂的人。做好自己,当你真正完全投入到当下的事情中去时,不管这个事情多么简单卑微,你都能感受到无穷的乐趣。因为不够好,所以才要努力啊,不努力,你永远就是这个样子。

发表时间:9月13日 18:5

就算世界很苦,你也要成为一个甜甜的小可爱。

发表时间:1月5日 3:14

大家都在关注你飞的高不高? 只有妈妈关心你是否平安

发表时间:10月25日 4:16

寒露到,点点露珠花草傍,送来好运和吉祥;寒露到,悠悠牵挂更绵长,记得早晚添衣裳;寒露到,声声祝福耳畔响,愿你幸福又健康。祝寒露快乐!

发表时间:7月7日 5:37

笑一笑就能过去的事何必闹的人尽皆知。

发表时间:4月13日 22:50

有很多梦想,但实现起来也遥遥无期。

发表时间:11月16日 19:3

我们无法在爱情中随意落笔,从而命定的路途变得偏薄,有一天总会走到悬崖峭壁。

发表时间:1月23日 21:39

皇上,臣妾有一事相求,恳请皇上将臣妾打入冷宫,臣妾受不鸟了,这天气太TM热了。

发表时间:1月27日 19:16

愿你身边的人都真诚待你,脚下的路都平坦,就算不平坦也能坚强勇敢。

发表时间:2月19日 2:57

要有多么好的心情才能抵御十一月的阴雨天气。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