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聂刚菲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o┈决恋`ヤ|临夏州|27岁|高中|简历|留言|聂刚菲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9月1日 6:36

这世间明明人海苍茫,却再无一人能像她一样。

发表时间:6月14日 6:6

如果你还在乎别人说你什么,那你一定也在潜意识里认同别人说你的东西。只有你真正强大了,才可以不惧怕任何言论。

发表时间:11月12日 18:5

爱我可以让你忘记地球上其他35亿女孩。

发表时间:9月3日 15:36

如果非要等你有一天受伤了想通了,才想起我的好处,才想要对我好,我也不稀罕了,我的付出只有一次,你丢了,就没了。

发表时间:12月6日 23:57

时间像水一样慢慢地从每个人身上覆盖过去。那些潮水的痕迹早就在一年一年的季风中干透,只残留一些水渍,变化着每个人的模样。

发表时间:1月17日 21:24

青梅竹马不是你,情窦初开不是你,只愿细水长流是你,柴米油盐是你,白首也是你。

发表时间:7月24日 10:10

从你忍心伤害我的那一刻起 我就知道 我的感受 你一定从没考虑过

发表时间:2月21日 2:31

我试着销声匿迹 才发现自己真的无人问津。

发表时间:3月2日 2:22

陪你演了场情深似海的戏,我入了戏,你锻炼了演技。

发表时间:7月29日 5:49

世界上最危险的东西就是希望。

发表时间:12月25日 21:17

说出口的伤痛都已平复,绝口不提的才触及心底。

发表时间:7月7日 7:33

如果有人用钞票扔你,跪下来,一张张拾起来,不要紧的,与你温饱有关的时候,一点点自尊不算什么。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