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严泉才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情在⒈夜之间﹏|临夏州|27岁|大学|简历|留言|严泉才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2月18日 18:33

被人嫌弃得滋味就像是吃了屎一样,可你偏偏不知道屎是什么味。

发表时间:4月26日 5:38

习惯了没有你的日子,所以现在我过的一样开心

发表时间:12月2日 22:60

人生就是大闹一场悄然离去,人生短暂,努力折腾,活出精彩,把最好的疼爱给最亲的人,努力追逐梦想,多做有意义的事,人生要活得有意义,才不枉此生!早安!

发表时间:8月6日 12:26

我相信你,像相信太阳东升西落,像相信浪花敲打海岸的快乐,像派大星相信海绵宝宝。你一定会实现所有的梦想。

发表时间:2月20日 18:1

你不会为同一个笑话笑一遍又一遍,却为什么为同一个人哭一次又一次。

发表时间:7月2日 13:45

润红的娇阳为晴天添加了一抹色彩。

发表时间:3月23日 18:35

我不知道你在哪里,但我希望不要有人抛弃你。

发表时间:8月8日 13:33

时间可真快这就21了 长大了 可是一点感觉还没有呢 那我就祝自己生日快乐啦

发表时间:11月6日 22:18

可恨的不是小三,而是经不住小三诱惑的小瘪三。

发表时间:5月9日 9:43

春花秋月何时了,时间知多少。一寸光阴一寸金,不要往事多劳心。

发表时间:11月25日 3:56

人生有很多重大的选择,是不会给你机会再回头的,明知不可挽回,还要追思思念的人,是最痛苦的,既然选择了,何妨错到底。

发表时间:4月30日 3:31

如果一个男人他能把你照片做手机屏幕,可以随时给你翻手机,可以把支付密码告诉你,甚至银行卡密码给你,那你就取他的钱,打钱给我吧。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