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余一爱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思想越界ゃ|临夏州|21岁|高中|简历|留言|余一爱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2月4日 15:24

来干了这碗二十一年的人间烟火。

发表时间:3月17日 14:58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发表时间:6月1日 11:56

如鲸向海,似鸟投林,不可避免,退无可退

发表时间:4月18日 19:6

那日我笃定自己能够放下你,于是打马提鞭离了有你的河山。未料及漫山遍野皆是你眉眼,你只是莞尔一笑,我已醉得五迷三道。

发表时间:8月18日 10:32

如果道路是狂野的,那取决于铁和铁之间的关系。

发表时间:7月21日 5:14

那时的烦恼多简单。不过是读文还是读理,选前途还是选你。?

发表时间:3月5日 2:10

这么多年,这么多人经过我的生活,可是为什么偏偏是你,看起来好像最应该是过客的你,在我心中占据了这么重的地位....

发表时间:4月17日 3:22

有人喜欢你绑着头发的样子 有人喜欢你披着头发的样子 于是你犹豫到底该绑着还是披着 可是你忽略了 真正喜欢你的人 喜欢你所有的样子

发表时间:11月16日 9:28

分手后,我病了几场,终于活成了百毒不侵的模样。

发表时间:5月25日 8:22

遇到了最爱的人,从此人生一场长乐未央。

发表时间:6月19日 5:11

都问我,你闹够了没有。都问我,痛够没有。都问我我都不知道改如何是好了。怎么办?

发表时间:1月7日 23:29

春天晃一眼就被暑气熏走了。四月的风真真厮磨,处处懒倦,最最像你。揽不住也飘不走,眉眼一抛,吹得人只剩一身软骨头。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