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汪丹枝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用眼角去看中国人|临夏州|19岁|高中|简历|留言|汪丹枝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4月3日 17:27

真爱的平安颂歌唱一生,缱绻的痴情故事总上映,希望的铃声迎来快乐的黎明,幸福的雪橇抱着美丽的梦境。亲爱的,平安夜情也浓,意也浓,我们相伴平安的一生。

发表时间:5月7日 7:49

后天天替05后背锅

发表时间:12月14日 14:16

你没有如期归来,

发表时间:2月25日 7:1

我去得了任何地方,却永远到不了你心里,就像你一直在我心里,却永远看不到我的悲伤。

发表时间:6月17日 12:34

一次失恋,一个困难,你允许它改变你到什么程度?你让它带你到什么地方?你要如何应对。取舍选择?一切,都看你自己。

发表时间:9月8日 4:23

月上柳梢头,花灯溢彩流。人潮熙来往,指点玉琼楼。圆月当空挂,思念垂几愁?愿君共婵娟,福泽长千秋。恭祝惊蛰快乐!

发表时间:11月6日 10:50

我是追梦的仙女,你是我永远的超人

发表时间:2月24日 14:25

我多么爱你。可是这爱却是飘在半空中的绳索,半截的梯子。无论我多么努力的仰望,都无法触摸到真实的你,所以我只能选择放弃,原谅我的懦弱。

发表时间:4月21日 21:11

每个年龄的烦恼 都会在那个年龄的地方 安静地等着你 从不缺席

发表时间:7月15日 23:29

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城,不倾国,只倾其所有过自己要的生活。

发表时间:2月13日 5:53

你再善良也无法对所有的人好,把善良留给懂得感恩的人,而不是得寸进尺的人。

发表时间:9月20日 20:21

?我要你给只属于我一个人的抱抱。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