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季巧灿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微笑面對未來|临夏州|18岁|本科|简历|留言|季巧灿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0月13日 24:40

对待一份关系,你得学会不怕讨厌人,也不怕被人讨厌,当你确定了自己的原则之后,不要一再退让,学会说不,学会做自己,学会执行自己的原则。不能为了企图被喜欢来损害自己的原则。

发表时间:3月1日 17:15

也许上辈子你很喜欢我,所以这辈子换我很喜欢你

发表时间:9月4日 23:20

撑不住的时候,可以对自己说声“我好累”,永远不要在心里承认说“我不行”。

发表时间:6月10日 14:49

人是不能太闲的,闲久了,努力一下就以为在拼命。这个世界人潮拥挤,不会再有不期而遇。

发表时间:1月17日 19:47

孤独就是点了外卖不敢去洗澡。

发表时间:7月30日 18:20

分开的岔路口,转向的不只是人生。青春散场,不小心遗落的碎片,扎伤的,不只是心。思念无果,终于滂沱。

发表时间:1月17日 14:28

真正的爱情,还包括适当的拒绝、及时的赞美、得体的批评、恰当的争论、必要的鼓励、温柔的安慰、有效的敦促。

发表时间:9月10日 21:18

你为什么感动 又为什么彻夜难眠

发表时间:9月14日 19:31

不想开学的孩子都是好孩子 因为她们在学校没有对象。

发表时间:1月9日 7:5

一朵鲜花,一季惊艳;一杯清茶,一段友缘;一缕阳光,一冬温暖;一条微信,一世真情。春节来临,祝愿朋友:除夕快乐,欣欣向荣,幸福安康,幸运不断!

发表时间:5月20日 20:11

爱情是一朵生长在绝崖边缘的花,要想采摘它必须有勇气。

发表时间:4月9日 16:27

不要整天问,你爱我么?当你问的时候,他就不爱你了。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