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林升炜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钻石般闪耀的男人|临夏州|29岁|专科|简历|留言|林升炜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9月21日 5:59

任何看似无意义、目的性没那么强的事在将来看都是有意义的,只要你曾沉醉其中,全心全意去做过!

发表时间:9月10日 15:8

你没有再挽留,我也没有再回头,就这样,无风无雨也无晴,无疾而终。

发表时间:4月1日 18:14

夏天的雨总是在你最无防备的时候忽然来袭,宛如一场重逢。

发表时间:8月27日 4:7

侯门一入深似海,从此萧郎是路人。

发表时间:10月8日 18:49

与你相伴,日子里充斥着甜甜的味道,与你相恋,生活里填满了幸福的滋味,与你相守,人生里塞满了快乐的气息,亲爱的,有你的日子,每一天都是幸福,我爱你!

发表时间:11月23日 6:21

守一颗心,多期望像守一只狗。不是你守它,是它守你。

发表时间:2月22日 16:41

在遇见你之前,我对自己的另一半,有很多想象,比如美丽温柔,小鸟依人

发表时间:1月21日 1:50

像是老酒馆角落慵懒的猫,经历太多而疲倦。

发表时间:9月8日 11:27

你说的话,你唱的歌我都听,你的动静都在我眼里,可是我却不在你心上。

发表时间:9月7日 10:26

天空越暗的时候,你也就越能看到星辰。只要我们择善固执,莫忘初衷,美好永存。

发表时间:7月23日 1:54

人生要是无憾,那该多无趣。

发表时间:2月5日 9:25

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 ?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