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余兰薇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站在高岗よ|临夏州|26岁|研究生|简历|留言|余兰薇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4月2日 12:55

我确实真诚地喜欢过你,想过带你去看每年故宫的初雪,阿拉斯加的海岸线,我曾愿意与你两人独占一江秋,愿意与你郡亭枕上看潮头,铺着红地毯的礼堂,暮霭沉沉的原野,我都曾愿与你共享,我想象过和你一起生活,直到白发苍苍垂垂老矣,同枕共穴,至死不休。

发表时间:6月17日 12:32

一个寂寞的人,你永远都感觉不到他有多寂寞,他只是很简单的在你的性命中出现过,又很简单的消失。

发表时间:10月1日 15:1

东西若丢,不过方圆百里;爱情若丢,则是天涯海角。

发表时间:4月26日 10:60

我听过所有美好的故事,都发生在别人身上。

发表时间:5月21日 20:21

我真的受够这个天气了,别人杀死月亮拐跑月亮贩卖月亮我今天要他妈的炸掉太阳。

发表时间:10月14日 19:53

下了雪的冬天才能叫冬天。上次一起堆雪人是几年前?

发表时间:4月25日 5:21

淡淡的月光酿造的美酒,玫瑰的幽香演奏的名曲,温馨的祝福与你快乐的跳一支舞,平安夜,安静,唯美,是我为你写下的情书,浪漫永久。

发表时间:1月19日 7:38

很难遇见你这样的人了 也不希望遇见

发表时间:8月25日 4:9

宁愿做一个让人闻风丧胆的恶人,也不愿做一个任人宰割的烂好人!

发表时间:2月13日 8:39

我年华虚度,空有一身疲倦。海子。早安!

发表时间:8月1日 3:1

生日快乐这是郁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愿你年年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生日快乐!

发表时间:10月5日 12:40

早点睡吧,不想给你道晚安的人,你是注定等不到的。
临夏州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临夏州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